西洋蔘推薦,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

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

小時候體質不是很好,時常生病與暈眩,昕公主的外婆時常燉中藥給莫娜媽媽調養身體,所以家裡一直有進補的觀念,現在莫娜一家三口也延續這個傳統,會在家裡常備中藥材。惟元蔘藥的粉光蔘茶禮盒與有機枸杞特別適合我們小家庭所需,一家大小都很喜歡!


粉光蔘茶禮盒 粉光蔘茶禮盒

粉光蔘茶禮盒

惟元蔘藥為台灣最大人蔘進出口商之一,親赴產地現場挑選品質最好的人蔘,並且堅持在台加工,親自把關品質,通過373項農藥殘留檢驗、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核可、農糧署有機字號同意,原裝進口。粉光蔘茶禮盒的包裝設計讓人眼神為之一亮,與傳統中藥房不同,有高質感的禮盒設計,連身為設計師的老爺都稱讚了一番,不管自用還是送禮都相宜!一盒裡面共有20包粉光蔘茶,單包裝容易保存,每次拿出一包就不用擔心剩下的變質或受潮了!

粉光蔘茶禮盒 粉光蔘茶禮盒

粉光蔘茶禮盒 粉光蔘茶禮盒

粉光蔘茶禮盒 粉光蔘茶禮盒

打開粉光蔘茶包裝,裡面能清楚看見研磨成顆粒狀的西洋蔘,並非完全的粉末,可直接沖泡熱水,能回沖數次!莫娜媽媽習慣沖泡一大壺,冷藏後隔天再飲用,喝起來清涼解渴又甘甜,是小孩也敢喝的蔘茶。粉光蔘茶特別能幫助銀髮族、幼童養氣,適合手腳冰冷、倦怠虛弱、易感冒暈眩等體虛症狀者(完全符合莫娜媽媽的症頭),可作為過敏體質調理蔘茶、老人調理蔘茶、幼兒調理蔘茶,體虛喝蔘茶。

有機枸杞 有機枸杞

有機枸杞 有機枸杞

有機枸杞 有機枸杞

惟元蔘藥的有機枸杞源自中國青海特級有機枸杞,顆粒飽滿,色澤漂亮,含有多種維生素,豐富胡蘿蔔素,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與多糖及胺基酸,能夠舒緩長時間使用3C的眼睛疲勞以及精神衰弱,為天然的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除了能直接當作零嘴食用,亦可入膳,幫助提味。搭配粉光蔘茶煮一鍋干貝雞湯,讓全家人一起享用佳餚之外,更能保養身體。

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

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 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 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

好的食材與藥材成就美味的干貝雞湯,加了粉光蔘茶與枸杞的雞湯風味更甚以往,湯頭甘甜醇厚,有粉光蔘茶的人蔘香氣與枸杞的甜味,讓人食指大動啊!昕公主特別喜歡雞湯裡的枸杞,一起煮的軟爛入味,非常好入口呢!

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 用眼過度保健食品,小孩也敢喝的蔘茶,惟元蔘藥-粉光蔘茶禮盒、有機枸杞

冰箱備有沖泡好的粉光蔘茶與枸杞,惟元蔘藥的藥材沒有任何添加劑與防腐劑,但夾鏈袋設計方便又衛生,剩餘的藥材記得放入冷藏保存喔!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產品成分及內容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➜官網:惟元國際
➜Facebook:惟元國際藥業有限公司







留言